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孩子没事吧 吓死妈妈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2:25 法制晚报

  驾驶摩托车追尾摩的 受伤母亲紧抱女儿不放

  “孩子没事吧 吓死妈妈了”

  本报讯(记者 冯祎 王楠 宋颖 边雪霏)“孩子,你没事吧,吓死妈妈了。”一位母亲在车祸后紧抱着受了轻伤的女儿不放。昨天晚上8时30分,一辆载人摩托车在石景山麻峪
桥下与一辆摩的发生追尾事故,所幸并无大碍。

  附近围观的路人告诉记者,摩托车撞上摩的时,摩托车上的母女二人几乎同时被甩到了地上。“开摩的的那个人并没有事,就是吓了一跳。”一位行人说。

  驾驶摩托车的女士在看到自己的孩子摔到地上后,马上挣扎着爬了起来。

  “她自己的腿也流血了,可是她一点都不顾,抱起孩子就哭。”一位围观群众说,幸好孩子只是胳膊上有轻微的擦伤,“看这女的架势,要是孩子摔坏了,真可能会跟摩的司机打起来。”

  这位母亲一边哭还一边喃喃地说“都是我不好”,她怀里只有五六岁大的孩子显然还不知道母亲是在为她难过,眼睛转来转去看着围观的人群。

  据目击者张先生回忆,当时摩托车速度很快,就在快要超车的时候被前面的摩的别了一下,才造成了追尾。

  随后赶到的交警对该事故进行了处理。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张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