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余杭塘河漂起一头死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3:22 青年时报

  闹市的河道里漂着一只死猪,真是大煞风景。昨天上午,市民路过丰潭桥时,在余杭塘河中看到这一幕。

  “前一天傍晚时就有了。”附近居民周大伯说,“估计是漂过来的,太煞风景了。”

  杭州林水局河道保洁队工作人员已将死猪捞起,并运往专门垃圾填埋场。

  “早上我们在清理河道中的水葫芦,看到水上浮着一只死猪。”保洁队的汪师傅说,死猪估计有170多斤重,已被河水泡涨,恶臭难闻,“我们每天都要清理河道,以前偶尔也碰到过这样的事情。余杭塘河从临平镇一直流到杭州市区,还有不少支流。沿河有不少村庄和养殖场,估计是养殖户非法抛尸,顺水漂到了市中心。”

  时报在此提醒,如果是病猪,很可能污染水体,动物尸体通过河道抛弃,非常危险。尤其是夏天高温,病害很容易传播,切勿将一些动物尤其是宠物尸体抛尸河流。希望大家珍惜河流珍惜环境。

  (本线索由周先生提供)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李 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