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事业单位招聘203名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3:26 青年时报

  记者昨天从杭州市人事局获悉,20个市属事业单位将面向全市统一公开招聘203名工作人员,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占了招聘的大头,本次将招聘124名执法队员。其中,近1/4的岗位可允许应届大学生参加角逐。

  此次招聘包括了市属的20个事业单位,有市环保局、水利局、科协、物价局等,大多数是技术岗位,因此需要报考人具备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报
考人一般应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除招聘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高级管理人员以外,年龄一般控制在35周岁以下。

  此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可于7月10日9:00至16:00,前往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杭州市绍兴路158号)报名。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查时,应提交《杭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一份和本人相关证明材料,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确定考生资格后,还须在7月17日至21日从杭州考试培训网(www.ttt.gov.cn)下载准考证副证。

  所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由杭州市人事局组织笔试。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验》两门,其中医卫人员《职业能力测验》中增加医卫专业知识,每门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为7月22日。在笔试上线考生中,按招聘职位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

  在面试合格考生中,按笔试成绩总分除以考试科目门数再乘以50%,加上面试成绩的50%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职位计划1:2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相关

  城管招聘124名执法人员

  □通讯员 姚红梅 时报记者 陈小亚

  杭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公开招聘124名城管执法人员,其中:上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拟招25名,江干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拟招34名,拱墅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拟招30名,西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拟招20名,滨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拟招3名,西湖风景名胜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10名,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拟招1名,杭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信息中心拟招1名。

  报名者须具有杭州市常住非农户口(不含萧山、余杭);要求男性35周岁以下、身高1.68米;女性30周岁以下、身高1.58米以上。具体招聘单位和岗位需求详见杭州人事人才网(www.hzsrsj.gov.cn)和杭州市城管执法局网站(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任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