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中介骗财露马脚 承认行骗但不退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3:59 法制晚报

  开中介骗财露马脚 承认行骗但不退钱

  本报讯(通讯员 扬阳 刘春江 记者 张盈)“我们就是骗子,你的钱就不退了怎么着?”近日丰台警方一举端掉两个藏身写字楼的骗子中介公司。记者昨天从丰台公安分局获悉,目前10名骗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6月初,李先生被报纸上的招工启事吸引,到方庄某写字楼的408房间应聘,工作人员极为热情地告诉李先生只要交3000元押金两天后就能上班。交了钱的李先生两天后却被告知岗位已满要再等两天,两天后该公司工作人员索性把话挑明:“我们就是骗子,钱退不了。”受骗的李先生马上报案。

  6月30日,民警经过7天的蹲守,将藏身于方庄某写字楼的两个诈骗团伙一举捣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