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门街附近铁路今晨发现一具穿校服男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4: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黎存根报道:今晨6时30分许,有市民在荔湾区周门街附近铁路桥脚发现一具身穿校服的男尸,旁边还遗留一黑色书包,初步怀疑是附近学校学生,警方正在调查死因。

  记者于早上7时30分赶到现场时,警方已将现场严密封锁,还拉起了一块红白蓝布幕,法医正在里面紧张地取证,黑色大书包上面还放着几本厚厚的书本。铁路桥两旁的小路都
有警员把守不许通行,附近的街坊议论纷纷:昨夜今晨都没有听见异常情况。

  住在距离现场只有30多米的何先生告诉记者,他在获释发现尸体后曾经走到铁路桥上看了一下,发现死者身穿白色上衣、蓝色中裤以及一双拖鞋,倒伏在杂草丛里,身高大概在1.6米左右,比较瘦弱。“应该是附近的学生,感觉年纪比较小。”据说附近很多盗贼出没,昨天夜里就把附近几根50多米长的电线盗走,现在附近还停电。

  而据现场的一位老伯称,尸体是他首先发现并报警,他说尸体身上有伤痕和血迹。住在不远处的一位阿姨说,这里的铁路桥晚上9时之后就很少行人,曾经发生抢劫的事情,治安不好。她还透露附近的中学经常有学生打群架,还有重伤的。(报料人钟先生,三等奖100元)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