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衣服“站”街 主人挨罚嘟嘟囔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4:02 法制晚报

  

衣服“站”街

  一名女子被当场责令收衣服摄/记者 曹博远今日上午 花园路城管分队对街头乱挂衣物行为进行查处

  衣服“站”街 主人挨罚嘟嘟囔囔

  “真倒霉,刚刚挂出去的衣服就被罚了。”见到城管队员摘衣服,龙翔路路边五金商店里跑出来几个人,边跑边喊让城管队员手下留情,但最终还是被罚了50元钱。

  今日上午,海淀城管大队花园路分队开始了连续三天对街头乱挂的衣服采取查处行动。仅京昌高速路西侧的龙翔路一带,就摘下了近20件“出位”晾晒的衣服。

  上午10时30分,在龙翔路上绿色隔离带上,七八棵松树上点缀着粉红色、绿色的衣服,其中一件粉红色女士胸衣尤为抢眼。一棵碗口粗的松树上挂着七八件衣服,这些衣服刚刚洗完,不停地滴着水。

  “人在呢,慢点摘。”城管队员边执法边互相提醒着。

  花园路城管分队副队长田宇说,这种在树上挂衣服的现象随着天气的升温也越发多了起来。他们将连续三天进行集中整治,同时还将入社区进行宣传,让市民们自觉遵守法规。

  他说,按照有关市容方面的法规,在公共场所的护栏、电线杆、树木、绿篱等处晾晒衣服将被处于20元以上50元以下的罚款。文/记者 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