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抡镐把 工人被打致生命垂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4:09 法制晚报

  

男子抡镐把工人被打致生命垂危

  张女士向记者展示被男子打青的左臂

  摄/记者

  黑克昨天下午 在位于通州区的徐辛庄温榆生态庄园工地内 一名工人和一名男子发生口角 随后——

  男子抡镐把 工人被打致生命垂危

  工地:打人者已不在这里工作 目前已不知去向 伤者亲属:已收到病危通知书 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本报讯(记者 陈柱)昨天下午,在通州区徐辛庄温榆生态庄园工地,一名男子用镐把将一名工人打致生命垂危。

  记者赶到时,警察正在勘察现场,被打工人老曹刚被送到通州潞河医院,行凶者已逃离现场。

  老曹的妻子张女士哭着对记者说:“工地里热,我出来乘凉,一个穿便衣的保安骂我。我丈夫出来和他理论。”

  她说,对方突然拿起一根镐把打向老曹的后脑。“棍子都打折了,老曹流了好多血。”张女士说。

  “我的胳膊都是青的,他连我都打。”张女士撸起袖子说。记者看到她左胳膊全是淤血。

  现场工人小声告诉记者,打人保安经常骂骂咧咧,也和他们动过手,没想到今天出手那么重。

  现场一名自称工地项目部经理的男子告诉记者,打人的保安已不在工地工作,目前已经不知去向。

  记者在潞河医院看到,老曹的弟弟蹲在地上一言不发。“医生刚下了病危通知书,我现在还不敢把情况告诉嫂子。哥哥是家里的主要经济来源,他要是走了,他家里该怎么办啊?”老曹的弟弟强忍住泪水说。

  最新进展

  伤者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今天上午,老曹的弟弟告诉记者,他哥哥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医生正在决定是否进行手术。

  “医生说,我哥哥颅内出血,即使动手术,也有可能导致死亡。”老曹的弟弟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