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朋友摘芒果摔折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5:4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昨天下午5点左右,在湖里永升新城小区内,一名小男孩爬到凉亭顶棚采摘芒果,不慎摔落,造成右大腿骨折。

  小男孩姓刘,今年才9岁。他看上的那些芒果其实并没有熟。不过,几个小朋友商量着,放在家里存几天,应该就会熟。

  刘小弟第一个爬上去,他一脚踩上树干,然后顺势爬上凉亭的顶棚,站在两米多高的顶棚上,踮起脚尖,去摘树上的芒果。刘小弟摘了不少,都放在顶棚上。当他想去摘远处枝头的芒果时,一脚踩空,摔了下来,右脚着地。

  刘小弟被救护车送走后,小区内的居民纷纷教育自己的孩子:看到了没,不能爬树!

  报料人张先生,奖金2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