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在京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0:2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本报讯(记者丁军杰)6月29日,北京奥组委与联想集团联合宣布启动致力于县镇奥运普及的奥运联想千县行大型主题活动。该活动以“奥运传递梦想,教育圆梦中国”为主题,成为北京奥运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介绍,本次“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自2006年6月开始,将历时一年,走遍全国近千个县城和县镇城市,借助联想在全国广泛的渠道平台传播奥运文化和奥运精神,帮助百万偏远县镇地区的青少年感受奥运,走近奥运,实现他们的奥运梦想。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联想将在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中以奥运联想讲堂、奥运联想消夏晚会等形式展开奥运知识讲座、奥运知识资料派发、迎奥运万人签名、北京2008奥运志愿者征集宣传、名师教育方法讲座等丰富多彩的奥运教育内容。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陈绍鹏表示:“普及奥运是联想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的义务和责任。奥运联想千县行活动将最终实现三大目标:首先是传播奥林匹克精神———让孩子们在奥林匹克精神的激励下奋发图强,不断拼搏、努力进取;其次是分享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们能够通过配置强大教育功能的联想家悦电脑以及亲耳聆听名师讲座获得更丰富的教育资源,助力学习,成才圆梦;再次是提供联想奥运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让孩子们获得助力学习的基础教育工具,弥补当地教育资源匮乏的缺陷。”

  联想集团负责全球奥运营销的副总裁李岚表示:“自2004年联想集团成为中国企业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以来,就一直致力于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和文化,先后开展了‘我支持、我参与’、联想奥运夏令营、联想奥运文化周等一系列的公益宣传活动,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范围内播撒奥运火种。奥运联想千县行是联想2006年奥运推广最重要的活动之一,联想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在全国的范围内再次掀起奥运热潮,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来。同时,也希望通过传递奥运精神,鼓舞和激励偏远地区的青少年奋发图强、努力学习,早日成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