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拘禁妻子情人索赔2万元精神补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5:21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秦健 实习生张贻苒 通讯员黄婷婷) 下班回家目睹妻子正与人鬼混,男子恼羞成怒提出离婚,不愿离婚的妻子居然提出找情人索要2万元作为对丈夫的精神补偿。夫妻俩遂邀人将妻子情人抓走并关在一旅馆内25小时,直到收到3000元赔偿金才放行。昨日,因涉嫌非法拘禁罪,黄小光、吴娟夫妇及其2名朋友被大渡口区检察院依法批捕。

  打牌女子恋上老公同乡

  现年32岁的黄小光是武隆县人,大约在两年前,黄与妻子吴娟一起来到大渡口打工,暂住在同一栋楼内的还有黄的几名同乡。平时几名老乡常聚在一起打麻将,吴娟也因此常常“参战”。久而久之,吴娟与丈夫的同乡刘明两人互生情愫,并于一年前背着黄小光开始偷偷幽会。

  妻子“偷欢” 男子索赔3万

  今年4月30日,趁丈夫黄小光外出上班,吴娟又与刘明趁机“偷欢”,不料却被提前下班的黄小光当场撞破。黄气愤不已,当晚便向妻子提出离婚,吴娟死活不肯。后经吴娟苦苦哀求,黄称,自己心里和精神上都受到莫大的侮辱,“不离婚可以,必须赔我3万精神损失费!”

  妻子提议拘禁情人索赔

  “我知道错了,但刘明作为你的老乡常主动来勾引我,我才犯的错!”一听到丈夫开始让步,吴娟马上解释,是因情人的品行不好才引发自己“出轨”。“刘明应当赔你的精神损失!”吴娟随即提出,由她骗刘明出来,黄小光再找人将其抓住,向刘索要2万元作为对黄的精神补偿费。正对刘明恨得咬牙切齿的黄当即便同意了吴娟的提议。

  赔了3000元才被放走

  夫妻俩经过一番商量,5月3日下午,吴娟约刘明在九龙坡见面后,立即电话通知黄小光动手。下午5时许,黄约来朋友傅某、钱某一起,在九龙坡毛线沟车站将刘明抓住后,强行将刘带到大渡口九宫庙一私人旅馆内,向刘索要2万元现金未果,傅某对刘一阵拳打脚踢。随后,黄小光又让两朋友将刘明带到大渡口文体路一旅馆关起来,由两人“看守”刘明,并通知其家人拿钱赎人。到5月4日下午6点过,刘明的妹妹将东拼西凑来的3000元钱交给黄小光后,被关了25小时的刘明才被放走。

  据了解,刘事后因为害怕遭到对方报复,一直没敢报案。几天后,感到窝火的刘明在上班时忍不住向好朋友张某抱怨了自己被关一事,张随即向大渡口刑警支队报了案。第二天,黄小光、吴娟等4人就被民警抓获。(文中人物系化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