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证还开无牌车 遇到检查还冲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9:51 云南日报

  无证驾驶无牌车上路行驶,碰到交警拦截检查时,还玩起了港台警匪片中才能看到的惊险动作——冲过拦截警车狂奔。昨日,这名玩火男子袁某被景洪市交警二大队行政拘留15天。

  昨日上午,景洪市公安交警二大队民警巡逻至景洪市勐养镇路段时,发现前方有一辆无牌轿车在行驶,便驾驶警车超越该车并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该车尾随警车靠路边停
了下来。就在民警下车准备进行检查时,驾驶无牌轿车的驾驶员突然启动车子,绕过警车狂奔逃逸。民警随即驾车尾随该车,并用警报器话筒向其喊话,令其停车接受检查,但驾驶员拒不停车。当然,最后还是被警方抓住。

  当民警问其为何逃避检查时,袁某还理直气壮地反问民警:一没有驾驶证,二没有车辆手续,见到警察不跑难道要束手就擒吗?

  袁某因为严重违反了交法,已经被景洪市公安交警二大队作出了罚款1900元,并处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戴振华 通讯员岩烘罕蒲叶(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