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次只准买20度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楠实习生钟晓亮)夏天正是用电的高峰期,可长缨路小区的物业办一个月只给60度电让你用,并且分3次购买,一次只能买20度电。

  昨日,家住长缨路小区的焦先生对记者讲,他以前是西铁工程公司的职工。2004年,原单位在长缨路小区“团购”了两栋单元楼。每户都与长缨路小区签了购房合同。2005年7月,交接房时,长缨小区物业办通知每个住户多交1平方米的房钱。当时就说要建设“热力
交换站”集中供暖,大家都把钱交了。可是当年冬天住户并没有享受上暖气。今年2月份,长缨路小区物业办又通知每个住户交纳每平方米30元的“集中供暖设施费”。因为在当初购房合同上没有这一条,住户认为没有收费理由,所以拒绝交纳。于是小区就开始对他们进行“限电”。

  “限电”开始的时候他每次还能从物业办买来50度电,自从进入酷暑以后,每月限买3次,每次不得超过20度电。整个小区里有近70户人受着“限电”的痛苦。

  随后,记者来到了长缨路小区物业办,柏姓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对“欠费户”限电,主要是让他们赶快交清“集中供暖设施费”。每次只让他们买几十度电是为了能经常催他们交费。柏先生还讲,他们收这个费用的依据是西铁工程公司与小区签的补充协议,每平方米收30元。并已有部分人交了这笔费用,对他们不限电。

  对于这个补充协议,长缨路小区焦先生等多位住户讲,他们当初买房的时候,单位并没有说过有这个协议。为此他们将向法院起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