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停车拒付费还拖人几十米 野蛮引公愤面包车被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9:5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下午5时许,南京管家桥一大厦门前的停车场内发生的一幕让所有目击者颇感惊讶:一辆面包车为了拒交停车费,竟撞伤停车场收费员!许多目击者随即齐力拦截该车,最终“逼停”肇事车辆,抓住了恶意逃费的司机。

  下午5点05分左右,记者刚巧经过事故现场,只见一位60来岁的老者正躺在一面包车车肚底下,衣衫不整、光着脚丫,手里还紧紧攥着一张收费单据,口里不住呻吟:“疼死我
了!哎哟……”而面包车挡风玻璃上已被砸出一直径约50厘米的大窟窿,左侧后视镜也不知去向。一上衣满是鲜血的年轻人正打电话求救。离面包车后方约10米左右,落着一只破损的拖鞋,据说是老人被面包车拖下车时掉的。

  市民刘某目睹了整个事件过程。他告诉记者,该辆面包车在停车场内停留了5个小时左右,按照每小时7元的收费标准,应付35元。然而,面包车司机拒付停车费,老人起先表示愿意稍许降低收费数额,面包车司机仍拒绝支付,随后就开车准备离开,此时老人只得拖着面包车左侧的后视镜,阻止对方离开。没想到,面包车司机并未因此停车,反而加速呈S形前进,企图甩掉老人逃跑,这样一直拖了40多米,面包车停了一下,又突然加速把老人拖拽近10米远,由于是突然加速,车子的后视镜断掉把老人摔倒在车下,这时为了避免撞上停在路边的轿车,面包车不得不停下来,司机随即被赶上来的市民们从车里拉出来一顿揍,同时有人呼叫了120和110。

  一位周先生称,他们都是这附近的居民,为了拦住面包车救老人,一些市民把面包车的挡风玻璃给砸了。他认为,面包车司机硬生生把老人拖了50多米,太缺德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