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肇事趁黑欲逃 车链挣断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0:04 锦州日报

  6月21日21时20分,在黑山县八道壕镇曹屯小学西公路上,一辆没有大灯的三轮摩托车轰轰地加着油门一路驶来。骑车人喝得醉醺醺的,突然“咣”的一声撞在了什么东西上。“好像是一个人被撞出去了”,他一害怕,酒醒了三分,当即加大油门想跑。可刚跑出去不到50米,任凭怎么加油,车就是不走了。这时,跑过来一名男子,一把将他抓住,他确实撞人了。

  原来,芳山镇小新村农妇郑某与丈夫下地干活回家途中,因摩托车没气而借来气筒正在那里打气。当时天已大黑,累了一天的郑某听见北面传来摩托车声音并没在意,因为她认为自己紧靠路边很安全。谁知那摩托车疾驶过来,她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撞出去五六米远,她的丈夫惊呆了。见肇事摩托车没有停,他回过神来就去追,终在不到50米处将已熄火的摩托车追上。当他拽着肇事司机回到妻子身边,发现妻子头部受伤,流了很多血,他立即把妻子送到了八道壕医院。次日,郑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黑山县交警大队接案后即赶往现场,查明肇事司机鲁某36岁,芳山镇赵屯村人,系无证酒后驾车,撞完人后加大油门想尽快逃离现场,因惊慌失措没有挂上高速挡,而油门又轰得太大,致使车链子挣断,这才没逃脱而被抓住。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