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图文]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纪恒到玉林考察时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0:19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邹江)7月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纪恒在市领导高雄、金湘军、连友农、刘子福陪同下考察了我市正在建设中的国际中小企业交流中心、体育中心,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在城市建设中取得的成绩。

  在国际中小企业交流中心,李纪恒详细询问了项目的资金投入、运作、建设的情况。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的玉林国际中小企业交流中心目前主体部分已基本完成,建成后将成为
我市的一个高标准的会展中心,不仅可以满足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中国·玉林)等各种展会的功能需求,而且对提升玉林的城市品位、打造玉林现代都市的形象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总投资2亿元的工程建设采取“政府主导,企业运作”的思路。李纪恒说,这是城市运营新模式的一次探索和实践。

  接着李纪恒来到正热火朝天施工的玉林市体育中心,兴致勃勃地询问了体育中心的设计、功能、资金投入、工程进度情况。体育中心首期占地300亩,投资金额3.96亿元,建设内容包括一座体育场、三个专业馆以及三个小项目。工程负责人介绍,体育中心的主体育场的水泥浇灌这个月底全部完成,随后将转到墙体和顶棚的安装,其他的场馆建设也已陆续开工。玉林市体育中心作为广西第十一届运动会的重要场馆,不仅能够满足体育竞赛的要求,也将满足人民群众锻炼、休闲需求。

  李纪恒认为,玉林市近年城市建设变化很大,重点建设工程推进快,城市管理迈出新路子,城市面貌日新月异。

  李纪恒强调,城市功能是城市竞争力的物质基础,要把完善功能摆到十分重要位置,今后玉林要继续大力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抓好标志性工程,完善城市功能。一个城市的发展需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和定位,玉林作为一个后发展的城市,更要突出城市定位,抓好城市规划;城市建设要加大市场化运作的力度,形成主体多元化的城建投资新格局;要建立好城市管理的长效机制,严格城市管理,依法管理好城市。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