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人,你在哪里?痴心丈夫颠沛流离五载寻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0:31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陶洁报道妻子从家中出走转眼已过去5年多,痴心丈夫吴增宏辗转各地寻找,终于获悉妻子陈秋兰可能在无锡。由于寻妻没有头绪,从大丰来锡已一个多月的吴增宏昨天来到本报,希望相濡以沫25年的夫妻能重新团聚。

  吴增宏向记者出示了结婚证、户口簿和照片。陈秋兰今年54岁,身高1.56米,容貌秀丽。据悉,2001年4月5日,陈秋兰离家出走。此后不久的5月11日,她从南京打电话给儿
子,说自己给南京一户人家打工。此后至今音讯全无。

  一晃5年多过去了,家中发生了很大变化。原在建筑公司工作的吴增宏因单位转制而失业成了低保户。为了找老伴,他已花去4万多元,走遍了南京、徐州、上海的角角落落,其间也曾回大丰给别人烧饭打下手、蹬三轮,为的是攒钱开始下一轮寻妻之行。他的兄弟、儿子都反复劝慰他想开点,重新找个伴侣。但吴增宏并不死心。

  由于经济拮据,很多时候食不果腹。这两天他就睡在无锡火车站,昨天一天只吃了碗2元的凉粉。

  吴增宏曾在青山派出所的暂住人口中发现了“陈秋兰”这一名字,并悉2003年其曾在一家“君诺服装厂”做过几个月的清洁工。

  吴从妻子原同事处得知,“陈阿姨”已有同居老伴,该男子2003年在北塘出过车祸。然而这家服装厂已换了新的承包者,隐约获得的信息再度中断。吴增宏说,自己有强烈感觉:妻子就在无锡!希望她见报后能回家,他会像从前那样接纳她。此生找不到她绝不罢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