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天火车站广场有“红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0:53 大众网-鲁中晨报

  7月1日、7月2日,淄博市档案局、鲁中晨报社、中国网通淄博市分公司、淄博职业学院联合举办了淄博市纪念建党85周年·重走长征路“红色展”后,市民纷纷打来热线,希望“红色展”能继续举办。

  淄川的杨先生打来热线说,他们单位的很多同事都曾关注过晨报重走长征路的过程。重走长征路是一种宝贵经历,应该提供更多展出机会让市民接受这种爱国主义教育。

  7月5日,淄博市纪念建党85周年·重走长征路“红色展”的巡回展将在淄博火车站广场醒目位置进行展出。(a8)

  (记者 赵志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