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半夜爬出校门看球赛 被记大过回家反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1:12 大众网-鲁中晨报

  ㄌō爱ㄧцō:唉,这几天在家都快闷死了,有学不能上呀。

  值班记者:怎么了,为什么上不了学?

  ㄌō爱ㄧцō:还不都是世界杯惹的祸。我可是个超级球迷,4年一次的世界杯绝对不能放过,学校没有地方看,我就跟同学出去看。

  值班记者:世界杯的播出时间不是晚上就是凌晨,这个时间学校允许你们外出吗?

  ㄌō爱ㄧцō:当然不允许了,要是允许的话,我们就不会让学校抓住当典型了。我们学校管得很严,我们10个同学,每到有球的晚上,都会偷偷爬校门出去,第一场球赛是23:00开始,我们就提前半个小时走,找个酒吧看一通宵。

  值班记者:那你们不睡觉呀,哪有精神上课?

  ㄌō爱ㄧцō:当时也顾不了那么多了,我们都是球迷,就喜欢看,一大帮人聚在一起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感觉很过瘾,可是最后就没这么幸运了。

  值班记者:是不是被学校发现了?

  ㄌō爱ㄧцō:是呀,不知道我们老师是怎么知道的,结果,我们10个人全都被记了大过,不让上学了,现在还在家反省。

  值班记者:付出代价了吧!后悔了吧!

  ㄌō爱ㄧцō:以后可不敢这样了,后悔死我了。以前没有时间看世界杯,愁得不行,现在好了,有时间看了,我哪里还能看下去呀,就等着老师赶紧让我返校的通知了。

  (记者 刘冰)

  杨编有话:世界杯4年一次,确实机会难得,球迷们都想借此机会疯狂一把,看看球星,过过球瘾。可是本届世界杯的比赛时间全部在深夜举行,广大球迷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决定是否看球。像这几位同学,为了看球影响了自己的学业,很不值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