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孩他爸在潍坊 很快就会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1:18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临淄7月4日讯(记者 徐鹏)本报今天A16版以《丈夫离家未归 妻儿街头乞讨》为题,报道了一名肢残妇女带着一名5岁的男孩在路边哭诉自己不幸,在记者和民警的帮助下,母子俩被送回家的事情。今天,记者通过各种途径联系到了孩子的父亲崔先生。崔先生表示,明天他就赶回家。

  今天中午,记者再次来到邱女士的家中。邱女士带着孩子坐在家门口,等着丈夫回
家。邱女士家住的房子,看上去还不算旧,家具简单但是不凌乱。邱女士说,她现在很想自己的丈夫,丈夫临走时与自己发生了一点摩擦,但终归是一家人,她和孩子都盼着丈夫早些回家。

  记者通过派出所民警查到了崔先生的手机号。19:00许,记者终于拨通了崔先生的电话。

  崔先生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他现在正在潍坊。他是开翻斗车的,每天在外给人家送货,非常忙碌。他从家走的时候跟家人闹了点别扭,现在想来心里也平静了,什么事都可以协商解决。他明天一早就能赶回家,他在外面非常平安,请家人放心。(a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