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严格执法 重拳出击 襄樊突击检查重点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1:19 中国环境报

  陈果 杨宏

  本报讯湖北省襄樊市环保局执法人员近日在环保专项行动中,突击检查了市区重点企业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华中药业有限公司、襄樊大枫纸业公司等企业治污设施运行正常,武钢集团襄樊钢铁长材有限公司二分厂的噪声和烟尘对邻近某家属院造成严重污染。

  执法人员要求襄樊钢铁长材有限公司二分厂立即停产整顿,并将上报省政府和省环保局,依法责令武钢集团对二分厂实施搬迁。

  在今年的专项行动中,襄樊市积极开展部门联动、重拳出击,取得了良好效果。襄樊市下一阶段将严查造纸、酿造、化工等企业偷排污染物、擅自停运污染设施等违法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