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爷,您可千万别有个好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2:18 法制晚报

  

“大爷,您可千万别有个好歹”
刚刚换了刹车片就撞了骑车老人 女司机直哭——

  “大爷,您可千万别有个好歹”

  昨天上午10时30分许,在丰台区马家堡路凉水河桥上,一辆刹车失灵的吉利车将一位骑自行车的老人撞倒,被撞老人伤势较重。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银色的吉利美日车停在路中,车右侧躺着一个60多岁的老人。老人嘴前的地上有一片喷出的鲜血,身上有大面积擦伤。

  肇事司机是一名40多岁的女士,她一边掉眼泪一边蹲在地上按摩老人的胸口,“大爷,您要挺住啊,救护车马上就来了,您可千万别有个好歹啊!”

  女司机一边哭一边说,她刚刚在附近一家修车铺修了刹车,对方说给她换了新的刹车片,没想到刚开出50米远就出了这样的事,“不是我没看见他,可踩刹车根本没用啊。”

  目击者刘先生称,当时车子由南向北驶来,骑车的老人穿行马路,吉利车没停住,前轮从老人身上轧了过去。

  上午11时,999急救车将老人拉往右安门医院进行抢救,交警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查。

  由于事发的路段只有七八米宽,拥堵的车辆一时堵到了200米开外的三环辅路,直到近12时才恢复畅通。

  文并摄/记者 王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