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班车自燃烧成空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4:2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浩王勤俭)昨天是申城今年入夏以来最热的一天,下午2时许,一辆大润发超市的免费班车在行驶至剑川路虹梅南路口时突然自燃,被烧得只剩空壳。

  据目击者蒋先生介绍,车子自燃后停下,司机和五六名乘客全部下车,手足无措。
黑烟从车屁股底下冒出,很快就蹿出火苗。旁边一辆轿车的车主见状,急忙取来自己车上的灭火器帮忙。但由于一个灭火器的力量不够,火越烧越大,吞噬了整辆班车。众人只得拨打119求助。

  消防队员接报后迅速赶到,出水四五分钟即将火扑灭,但此时车子已成了空壳,里面的车座也只剩骨架。

  有关方面提醒,在炎热天气下,应注意加强对车辆的保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