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了人为何还打人?原来是打“撞车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4: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来司机从倒后镜看出“撞车帮”破绽

  本报讯记者林映辉、通讯员黄凯鹏报道:昨天上午,一外地大货车从白云区同德乡横蟯二路缓慢驶出西槎路口时,一骑自行车男子突然摔倒在其前后轮之间。司机疑该男子是“撞车帮”而大打出手。

  昨天上午11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数百过往群众驻足围住一货柜车看热闹。货柜车厢上印着醒目的“星衡物流”四个大字。在车头右前方,一穿黑色衬衣、墨蓝色裤子的男子蹲跪着。在货车后,有一辆被压得完全变形的女装单车。

  当该男子捂着头艰难地站起来和司机理论时,司机与三位同伴出其不意地挥拳朝男子一阵痛打。他们边打边喊:“你这该死的撞车帮!”男子头部被打中两拳后仰面倒地,过往群众一边报警一边称该男子“咎由自取”。

  陈伯目睹了事件全过程,“当时货车慢慢从横蟯二路开出,男青年骑着单车超过货车的后轮,突然无故向路边扑倒,而其单车恰好被卷进两车轮之间,很快就被后轮压过。货车司机急刹下车后,男子一直手捂头部蹲跪在地上”。

  为什么撞了人还出手打人?司机说:“我从倒后镜清清楚楚看到该男子把单车推进货车下,他肯定是‘撞车帮’。如今车子后轮胎不但被单车搞破,交警还要罚我的款。太气人了!”据司机称,他们经常碰到这样的“撞车帮”。每逢出事,对方总是强调赔钱。即使“骨折”,他们也宁愿要几百元了事而不愿上医院。从去年以来我已经碰到六次这样的撞车事件了。

  男子之后被送往医院。交警表示,事故真相有待进一步调查。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