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名事主由衷赞叹:警方破案神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4: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3时,记者在昌华街派出所采访了其中两个被抢手机的事主,他们向记者讲述当天手机被抢的情况。而抢劫他们的劫匪正是被便衣警察阮昱翔拿下的那伙人所为。

  “7月1日晚11时20分,我从德政北路往东风路方向走,边走边打电话。到了与仓边路交界的天桥附近时,突然听到摩托车加大油门的声音,接着手机就被抢了!”被抢手机的事主易先生说,“那两个劫匪很嚣张,坐在后面的人还回过头来看看我。”

  当记者问及当时有没有报警时,易先生表示:“当时没有,事后才报了警。因为飞车抢手机的事不少,我觉得是不可能被追回来的。谁知第二天就有警察打电话说手机拿回来了。我当时真的很惊讶,后来听说有警察在此过程中受伤了,很感动。”易先生在叙述的过程中多次用了“感动”这个词。“我也是在7月1日那天在德政中路被抢了手机的。之后7月2日就通知我来拿回手机。感谢广州警方,感谢这次行动的便衣民警。”另一手机事主邝先生说。

  两名事主都表示,要配合警方录口供,如果没有报案就不能立案,作为市民我们要积极配合。(王普张毅涛张新谢云许钿钿)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