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值夜人死得蹊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5:3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傅强)昨天上午,福特维修厂的工人上班时,发现值晚班的同事死在维修厂展厅内。

  记者在现场看到,维修厂门口贴了一张通知,上面写着:“今天车间检修,暂停营业,敬请谅解”,落款时间是7月4日。随后,殡仪馆的车开进维修厂,警方也进入现场勘查。

  死者30岁左右,浙江人。前天晚上他在维修厂展厅里值夜班,展厅里开着空调。昨天上午其他工人上班发现他时,他已经停止了呼吸。现在还没人知道他是怎么死的。

  报料人王先生,奖金10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