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倒大娘给大娘撑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8:0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撞倒大娘给大娘撑伞(图)
肇事司机左手为倒在地上的大娘打着遮阳伞,右手用一本书为大娘扇风解暑;周围路人有的打120,有的打122……

   昨日,在沈阳皇姑区省教育厅门前的崇山东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银灰色夏利轿车将一位横过马路的大娘撞倒。

  当日11时15分,家住兴建小区的陈大娘到马路对面的浴池洗澡,当74岁的她在崇山东路斑马线上由南向北横过马路,快到路中央的安全岛时,一银灰色夏利轿车由西向东驶来,将躲避不及的她撞倒。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肇事司机亢某左手为倒在地上的陈大娘打着遮阳伞,右手用一本书为陈大娘扇风解暑;周围许多热心的路人有的打120,有的打122,都为躺在地上的陈大娘捏了一把汗。

  “当时我就在路中间的安全岛,那轿车开得太快了,我眼看着(轿车)把老太太撞起来,然后落在轿车前面,太吓人了!”高女士心有余悸地向记者介绍。记者在夏利轿车后面看到了两条近10米长的刹车线。

  11时22分,120急救车赶到车祸现场,将陈大娘送往医大四院抢救。目前,陈大娘已脱离危险,正住院接受治疗。本报记者吴章杰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