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要疯了!总收莫名黄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8:0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杨晓明)孙女士打开手机,又看见了黄信息。这次,她再也忍不住了:“不要这号了,赶快办停机!”

  频繁被黄色短信骚扰了3天,孙女士已经忍无可忍了。

  “嘘!等我把门关上,别让我家小保姆听到。”孙女士给本报打电话时,就像做了
亏心事……

  孙女士手机上的短信果然不堪入目,“简直太恶心……”30岁的孙女士说,这种下流的短信是6月28日中午开始收到的,发信人是个陌生的手机号,“我赶紧删除了,以为谁发错了……”

  谁知,在接下来的两天内,孙女士一共收到30多条黄短信,“号码还不停变换,还有网站的号码……我从来不上网,也不认识这样的朋友……”

  “我给丈夫看了,丈夫最后说,‘还是你撩人家了吧?要不我怎么没收到?’……”被黄短信折磨的孙女士这两天干脆不敢开机了,听到别人手机短信提示音心里也一哆嗦……

  “我去找通讯公司了,可是他们也没有办法。我只能换号了。”孙女士说。

  对此,沈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的一位值班民警表示,一天能接到几百条非法短信的报案。市民如果收到此类短信可直接拨打110报警。110接到报警以后,会按照发送短信息的号码、涉及的管辖权限分解到经济案件侦查部门和治安管理等部门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