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违章还打协勤 拘留15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8:0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杨芳)昨天,因为不服从管理、殴打协勤人员,49岁的王兰辉(音)被行政拘留15天,成为沈阳市自开展“文明出行”活动以来,涉及非机动车违法行为被拘留时间最长的一个。

  他的妻子孙立敏也被行政拘留5天,并处200元罚款。

  7月3日14时45分许,在铁西区建设大路保工岗东南角,铁西交警大队民警邱雨时、协勤何淑芬正在执勤,在发现一男一女的自行车越压停止线,何淑芬当即上前纠正,女子不仅不服从管理,还对何淑芬当街辱骂厮打。与其同行的男子也上前助阵,二人一起将何淑芬摁倒在地不断殴打。

  民警邱雨时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赶来,见到警察帮协勤,女子一把抡开邱雨时,并向其右胸狠打一拳,随即将民警电台打掉,接着对民警连踢带踹。

  “住手,否则我们对你采取强制措施了。”邱雨时告诫那名女子时,恰好同事王勇巡逻路过,王勇立即向110报警。此时这一男一女才停手,可是何淑芬的嘴角已经流出了鲜血,后背、腿部多处受伤。

  打人夫妻随即被警车带到派出所,由于有3名在场群众主动作证,案件很快有了前述的处理结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