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下水道冒水淹房间 管道里掏出易拉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21: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甘浩 实习生陈鹏)“下水道冒水,房间里的水都快漫过脚了!”前日,家住大兴区兴华小区的张女士称,因为下水道被堵,家里连续两次被淹。

  据张女士称,她的房子在一楼,80平方米左右,用来摆放货物。7月2日中午出现了冒水的情况,水从地漏和厕所的下水道冒出来,把旁边一个小房间全淹了。张女士找来物业维修人员进行了疏通,水暂时不冒了。

  “第二天不到8点,我就接到邻居的电话,说门缝里流出污水。”张女士赶过去,打开门发现污水都快没到脚脖子了,货物也被泡了。赶来的维修人员经过两个小时疏通,从挖开的下水道中掏出了易拉罐和一些杂物。“虽然物业处理很及时,管道也被彻底疏通了,但我的货物却受了损失,谁来对我的损失负责啊!”张女士说她的货物全是橱柜上的铁质配件,沾了污水容易生锈。

  记者联系到该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当时他们及时进行了处理,已经尽到了职责,“如果业主要求赔偿,应该由居委会调解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