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冒牌军车深夜载客坠崖 重伤妇女点燃血衣求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22:48 重庆青年报

  将偷来的赃车用3块假军车牌照包装后,在长寿往重庆、涪陵一带违法跑出租,深夜坠崖后,“车主”夫妇竟撂下3名重伤乘客独自逃逸。无奈之下,重伤妇女,只得爬上高速路,点燃血衣求救……昨日,高速公路执法二大队组成专案组在全市范围内向肇事逃逸车主展开了追捕。

  重伤妇女烧衣求救

  “救命啊!”7月4日凌晨3时35分,渝宜高速公路长寿至重庆方向江北段的石桥沟大桥附近,一个“血人”趴在地上吃力地向路人求救,右手还挥舞着的一件正在燃烧的上衣。 注意到火光的“桑塔那”司机小田当即被吓出一身冷汗:那是一名右腿重伤的妇女!身后还有一路血迹。

  在妇女的指引下,小田在石桥沟大桥边发现了一辆坠崖的长安面包车,随后,闻讯赶来的高速路执法二大队6中队执法人员,在对断腿妇女和车内另外两名重伤人员进行施救,并对肇事现场展开勘查。

  重伤乘客被弃野外

  事故现场,执法人员发现肇事车居然有3块“军车牌照”,分别是成K72056、成K72519和临时成K1098,离奇的是临时牌照上有效的时间竟是2006年9月1日至11月30日,背面核发的时间为2006年8月25日。

  在医院,断腿妇女告诉执法人员,出事时车上共有5人,当她苏醒后,驾驶员和他的妻子已经不见踪影,余下3名重伤乘客在荒野。执法人员调查确定驾驶员已经带着妻子逃逸。

  全城追捕逃逸驾驶员

  得知肇事车是“黑面的”后,5日,6中队执法人员利用该车的

发动机号和车架号,从该车的制造厂家——重庆长安集团查找到该车的第一个购买人——重庆同创置业(集团)公司。让人咋舌的是,该车已于2006年3月9日在沙坪坝区龙泉路被盗,当天公司就到沙区土湾派出所报了案。

  胆大的窃贼竟敢用3块假军车牌照“包装”赃车违法跑出租!昨日,

高速公路执法二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在全市范围对肇事逃逸车主展开追捕。市民可拨打电话67582315提供线索。(记者 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