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爱上已婚同事 求爱遭拒服毒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2:22 重庆晨报

  

小伙爱上已婚同事求爱遭拒服毒自杀(图)
  莫龙飞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尚未脱离危险。通讯员曾理摄该小伙一口气喝下了一整瓶“百草枯”,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本报讯(记者赵君辉 通讯员曾理)22岁的小伙子在工作中爱上了已结婚生子的同事,向其表白后遭到了拒绝,一气之下竟服毒自杀。幸被妹妹及时发现送

医院抢救。昨日,躺在新桥医院急诊科病床上的莫龙飞还没有脱离危险。

  爱上已婚同事

  今年22岁的莫龙飞初中毕业后就到部队当兵,之后到广东打工。去年6月,莫龙飞回渝谋生,经人介绍到巴南区李家沱一

蛋糕作坊打工。在这里,他认识了比他大4岁的胡文芳(化名)。莫一下子喜欢上了漂亮的胡文芳。当时,胡文芳已经结婚,还有一3岁小孩。

  当他向胡文芳表白自己的心意后,遭到了拒绝。在蛋糕厂干了3个月后,莫龙飞便离开了。

  求爱遭拒自杀

  没想到,莫龙飞仍对胡文芳念念不忘。7月4日下午,莫龙飞再次到李家沱找胡文芳,并向其表白,但再次遭到了拒绝。

  再次碰壁的莫龙飞在回家的路上,买了一瓶200毫升装的“百草枯”回家。当晚7时许,他一气之下将一整瓶“百草枯”喝了下去。

  两小时后,莫龙飞的双胞胎妹妹莫凤飞从外地回来,当即将其送往新桥医院抢救。

  尚未脱离危险

  经医院抢救,虽然莫龙飞神志略微清醒,但毒药已经严重腐蚀了其口腔、食道等消化道黏膜,且毒性已渗透到全身多个脏器,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新桥医院急诊科主任史忠教授介绍,“百草枯”又名“一扫光”,是对人体毒性较强的一种除草剂,毒性作用可能持续存在,主要损害肺泡上皮细胞,可因呼吸困难而导致呼吸衰竭死亡,同时可引起肾小管坏死、肝细胞坏死。只要口服15毫升以上,3个小时后,就很难救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