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9岁儿子指证妈妈花心 不忠妻子最终同意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9:44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邵澜通讯员梁斌实习生徐青)法庭上儿子的“指认”,让红杏出墙的妈妈无地自容。

  昨日,法院在判决一起离婚案时出现“尴尬”一幕:丈夫以妻子不忠为由,要求离婚,但无法拿出妻子出轨的证据。

  但令两人没想到的是,9岁的儿子居然在法庭上,一语道出了妈妈“花心”的事实。

  1996年5月,27岁的杨磊和肖丽登记结婚,婚后生下儿子杨波。2002年,杨磊所在国营餐馆改制,下岗后杨磊只得到广州去打工。

  去年3月,杨磊听人说,肖丽在家有些不检点,与一姓陈的工程老板关系暧昧。杨磊匆忙从广州赶到家中,发现自己的床上躺着一陌生男子,但此时肖丽不在家,杨磊没有抓到“现行”。

  同年10月18日,杨磊再次突袭回家,发现妻子与那男人正衣冠不整地在自己的家里调情。

  由于肖丽坚持和情夫继续来往,杨磊今年5月诉至法院,要求离婚。

  哪知,法庭上肖丽坚决不同意,也不承认与陈姓男子有不正当关系。

  法官询问其9岁的儿子杨波,“如果你父母离婚,你愿意随哪方生活?”小杨波当庭回答:“我要跟爸爸一起生活,妈妈不好,爸爸不在家的时候,妈妈就跟陈叔叔睡同一张床。”

  尴尬的肖丽无地自容。

  思虑良久后,她表示同意离婚,并就财产分割和孩子抚养问题与杨磊达成协议。(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