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万悍马新车遭遇漏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9:59 温州都市报

  

百万悍马新车遭遇漏水

  

百万悍马新车遭遇漏水

  昨天下午,消费者林先生向记者展示悍马车的副驾驶室漏水问题。潘达源 摄

  本报讯价值116万元的悍马越野车,买回家才十多天就发现一侧车顶漏水。昨天上午,车主林先生和车行温州市勤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鹿城区消费委的主持下进行首次公开调解,但因补偿金额等问题未能达成一致意见。

  今年6月12日,林先生在市区车站大道的温州市勤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美国产悍马H2型越野车。购买新车后林先生就出国了,回国后正遇上连日暴雨。可能就是那几天的暴雨让这辆悍马车的漏水问题现了形。6月28日,林先生将该车开去清洗,随后在接送客人的途中,他发现车子副驾驶室内的地毯上竟然浸了好些水。刚开始林先生以为是洗车时进水,后来检查发现,车门内侧顶上的密封圈不时有水渗出,于是林先生将车开到勤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检查。该公司的维修人员初步断定是密封圈密闭性不强造成水从外面渗漏进来。事后林先生与车行协商未果,便向鹿城区消费委投诉。

  昨天上午,鹿城区消费委召集双方调解。林先生称,购车后十多天就出现车子漏水问题,要求车行更换一辆车。温州市勤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则表示,该车出现的密封圈漏水问题并非影响车辆性能的大问题,该车行完全可以给予修复,并愿意对这个问题负责到底,车行也愿意适当给予林先生一些经济补偿。

  经消费委人员协调,林先生同意让车行修复漏水问题,但要求车行书面保证以后该车不再出现同样问题,并提出补偿其经济损失5万元。对此,车行方表示,可以对漏水问题负责到底,但修复后不再出现漏水问题不好书面保证。另外,车行还可以给予1万元的经济补偿。

  由于双方的意见还存在一定距离,当天未能协商成功。鹿城区消费委有关负责人称,双方认真考虑后,可再到消费委调解。如果协商失败,只好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本报记者潘达源 通讯员 王琼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