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哥遭遇碰瓷 无辜挨打砸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的哥遭遇碰瓷无辜挨打砸车(图)

  的哥唐师傅的出租车被砸。 王海鹏黎娜摄

  本报讯昨日下午,“的哥”唐师傅驾车送乘客到丰庆路,没想因一句“你的倒车镜把我挂了”遭到一群人乱砖打砸,混乱中,唐师傅不仅被打伤,出租车也被砸了。

  昨日下午,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由于被砸的出租车占用了一个车道,且周围站满了围观群众,交通一度出现拥堵。市特警支队五大队的民警一边在现场维持秩序,一边疏导交通。被打伤的“的哥”唐师傅浑身是血,出租车的前挡风玻璃被砸烂,两块砖还扔在出租车的前引擎盖上,车内的座位上也是砖块。

  唐师傅捂着头上的伤口说,下午6点20分,他驾驶出租车将乘客送抵目的地丰庆路旧货市场门前。当时,他刚将车停在路边,让乘客下车,突然一名男子翻越过路中央的护栏走到车前称,唐师傅的倒车镜把他挂了。唐师傅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自己没有挂到人啊,便与对方争执了起来。两人越吵越凶,继而打了起来,就在这时,突然从后边冲过来六七名男子不由分说捡起路边的砖块就打他。寡不敌众的唐师傅被打得浑身是血,这伙人追打完唐师傅后,竟又抡起手中的砖头砸向他的车,一顿打砸后,这帮人一哄而散。

  唐师傅满腹委屈地说,这肯定是“碰瓷”,这伙人就是想讹钱,实在太嚣张了。目前,此案已移交西关派出所处理。(张黎娜王海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