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安私拆信件后夹了张道歉纸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0:27 青年时报

  挂号信在保安手里待了近一星期,才到叶先生手里,拆开一看,信封内有张道歉的纸条。

  纸条是小区保安写的,说私拆了挂号信,请原谅。

  挂号信里多出道歉纸条

  5月中旬,杭州皇朝城市花园业主叶先生办理了一张信用卡,6月14日,小区保安送来了邮戳为“06年6月6日”的银行挂号信。

  叶先生发现,信封是重新粘上的,里面放着一张明信片和一张小纸条。

  小纸条上写着:“真的很对不起,你的信来了差不多6天,我不是有意拆开的。我很后悔这样做,但愿,你能原谅我。希望你能不跟我一般见识,你的东西完好无损,信的内容我像翻书一样快地忘掉了。”

  明信片上也写着请求谅解的话。

  因信用卡还没有被激活,叶先生想,可能是保安年轻,出于好奇才打开的。

  保安说自己错了

  叶先生向物管反映此事后,却没见过这名保安上门道歉,他觉得很气人。

  记者找到拆信的保安小朱。这名18岁的小伙子显得很惊恐,半天都说不出话来。小朱说今年5月份刚从湖北到这里当保安。挂号信是在6月8日左右收到的,自己在没见业主来领的情况下才拆开看的。

  断断续续的谈话中,小朱一个劲地表示知道错了,所以他写了道歉信。

  还是没当面道歉

  记者问他:“你以后要怎么做?业主希望你能当面道歉,你会去吗?”

  小朱一脸茫然,没有回答。

  皇朝城市花园物管处胡经理说,物管人员第一次接到叶先生妈妈的投诉后,已当面道歉。

  昨天下午,物管又再次上门向叶先生道歉,并坦言可能对小朱进行罚款并调整其工作岗位。

  “可那小伙子还是没上门道歉,我不太满意。”叶先生的妈妈说。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王宽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