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蟊贼自做聪明当场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1:2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尹娜 通讯员朱芳)昨天,本市宝坻区大钟庄镇一服装厂发生窃案,价值数万元的缝纫机头被盗。然而,就在民警勘验现场时,犯罪嫌疑人竟然在旁观看,结果被民警当场识破。

  昨天下午,该服装厂经理王某向公安宝坻分局袁罗庄派出所报警,称其存放在库房的20余台缝纫机头不翼而飞。袁罗庄派出所刘海山副所长立即带领民警赶赴现场,同时将情
况通报责任区刑侦三大队。在案发现场民警看到,发案地点是该服装厂的一个库房,大门上的锁并未破坏,窗户上的玻璃却被卸了下来,放在缝纫机台面上的20余个缝纫机头不见了,台面上散落着许多机器零件。民警发现现场散落的机器零件一直延伸到距离库房不远的墙根底下,而且在案发现场民警还提取到了少量痕迹物证。

  现场勘查工作进行过程中,警戒线外的围观人群中一名男青年反常的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据了解,该青年姓贺,平日里游手好闲,劣迹累累。以前每次见到民警,他都会悄悄地躲开,今天他却在人群里紧张的观察现场勘察民警的举动,当民警视线与他相接时,他又慌忙的扭转视线。这一切当然逃不过办案民警的法眼,于是办案民警立即对贺某进行依法传唤。

  通过技术手段验证了民警的分析,现场痕迹物证就是贺某所留。讯问中,贺某供述了他先后两次窜入服装厂盗窃缝纫机头20余台的犯罪事实。本来,贺某作案后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不会被人抓获,于是当听说有人报案,就假装清白在现场观看,想看看民警到底有多大本事,却没想刚一露头就被民警识破。目前,犯罪嫌疑人贺某已经被宝坻警方刑事拘留,赃物的追缴工作正在进行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