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凌晨 百米长路整体塌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1:31 法制晚报

  中青旅大厦北侧马路水管爆裂 随后——

  凌晨 百米长路整体塌陷

  本报讯(记者 宋颖 王楠 边雪霏 冯祎)今天凌晨零时45分,在东直门的中青旅大厦北侧,一条长约100米的马路发生整体塌陷。

  记者赶到现场时,中青旅大厦的工作人员已将该道路封锁。

  记者看到,该条道路位于中青旅大厦和居然之家工地之间,宽约5米,整条道路下沉约半米,塌陷造成柏油路面严重碎裂,看起来像一条深沟。几根立在路边的路灯杆向路面方向倾斜。

  据一位目击者称,事发前该处路面下的一根水管曾发生爆裂,随后路面出现下沉。

  “这根水管是中青旅大厦的上水管,水压很高,当时喷出的水柱足有两米。”叶先生说,“虽然后来他们把水闸关了,但是路面还是越陷越深。”

  凌晨4时许,当记者离开现场时,抢修工作仍未开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