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努力构建保密教育大平台 全市保密教育工作会议昨天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1:4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晓颦)昨天上午,全市保密教育工作会议在市委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保密委员会主任陈奕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汕头市副市长、市委保密委副主任钟展南主持。市纪委副书记郭锡鹏、汕头海关副关长谢建年出席了会议。

  会议播放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市委副秘书长、市委保密委副主任潘英豪在会上通报了2005年广东省泄密案情况。

  陈奕威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在保密教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保密宣传教育的动员会,也是一次推动保密工作落实的会议。强调要以落实这次会议精神为契机,继续推进以保密教育为内容的“警钟长鸣”工程,全面筑牢保密思想防线;齐抓共管,努力构建好信息安全保密大平台,全面筑牢“网络安全”的技术防线;以确保保密要害部门部位安全为重点,全面筑牢保密管理防线,加强对保密工作的领导,推动保密事业不断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