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丽风情街启动 韩式步行街7月末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1:42 黑龙江日报

  吴昌林

  本报讯正当第二届中国哈尔滨韩国周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5日,哈尔滨高丽风情街二期工程举行奠基典礼,备受市民瞩目的高丽街二期工程全面启动。到今年7月末,该地区将成为异域风情更加浓郁的“高丽家园”。

  二期工程东起通天街,西至红旗大街,南起安埠街,北至公滨路。总投资约400万元,重点打通高丽一条街和安埠街两条街道,建设安埠韩式特色步行街。其中,打通高丽一条街由安埠街至公滨路段,全长190米、宽30米,使哈尔滨高丽一条街全长近400延长米,并在公滨路拥有牌楼。

  在进行地面铺装、整治沿街庭院和进行配套建设的同时,将该街建成商服功能区和休闲活动区,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打通安埠街至红旗大街,打通部分全长150米、宽40米,拆除一栋5层住宅楼,新建道路和绿化面积5000平方米,同时增设路灯、排水等设施。在打通安埠街的基础上,将该街由通天街至红旗大街全长1000延长米的路段按照韩式风格进行整饰,建成韩式风格的步行街。高丽街二期工程预计于7月末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