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禽兽父亲强奸11岁亲生女 施暴6年曾致其2次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2:39 国际在线

  女孩6年遭生父强奸近百次

  该男子被判15年有期徒刑

  2000年10月,年仅11岁的小红(化名)遭亲生父亲强暴。在长达6年的时间里,小红被父亲强奸近百次,两次怀孕做了人工流产。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2005年6月,小红逃离父亲的魔掌后报案。在法庭上,马某竟当庭否认强奸女儿,称是自愿与其发生性行为。依据大量人证和物证,法院最终判处马某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五年。

  马某今年37岁,无正当职业,现暂住长春净月潭旅游经济开发区。1998年2月29日因流氓罪被劳动教养三年,2000年7月份释放后回到扶余县东三家子,把寄养在邻居家的女儿小红接回家。几天后的一个晚上,马某借着酒劲,强行与女儿发生性关系。在短短一年内强奸小红数十次,并威胁女儿不准向外声张,不同意就打她。

  2001年8月,马某因扰乱社会秩序被劳动教养二年,2003年释放后把小红接到长春,但马某并没有停止对女儿的虐待,又多次强奸女儿。

  在遭父亲强奸的几年里,小红共做过两次人工流产。小红无法忍受父亲对自己的凌辱逃出家,2005年6月18日,到公安机关报案。(记者 崔雷 王春丽)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