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民西路两路段遇雨成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2:51 云南日报

  积水长时不退 泥浆翻上路面

  昨日凌晨一场暴雨再次检验了昆明人民西路。由于窨井下水管道不畅,西苑立交桥下路面出现大量泥浆;6路车场至西园路之间的路段积水长时间不退,导致行人过往十分艰难。

  当天上午暴雨早已停止,雨水逐渐减退,但记者在西苑立交桥下看见,受下水管道阻塞影响,大量泥浆从窨井口倒灌出来,留在路面上,有的地方的淤泥厚达20厘米。无奈之下,行人及自行车只能从路边的绿化带通行,原本翠绿整洁的草坪上留下了很多脚印和车轮碾压痕迹。最令行人头痛的是,由于路面淤泥很多,机动车疾驰而过时泥浆四溅,人们只能飞速闪避。

  同样是受下水管道阻塞影响。6路车场至西园路之间大约100余米路段,慢车道被水全部淹没,快车道被淹了一半,积水最深处达20余厘米,骑车市民无奈下也只能骑上人行道。据市民介绍,昨日上午,一位老人骑车带着孙女,因路滑而双双摔倒。

  据了解,近年来,上述两个路段每逢下雨都会积水,严重的甚至成“河”,市民呼吁排水公司等相关部门尽快清理淤泥和积水,打开窨井盖,好好疏通下水管道。

  周平洋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