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文化大餐每月两度进赤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与广州市文化局合办,由本月开始,以繁荣社区文化

  本报讯记者赵仲炜报道:海珠区赤岗街与广州市文化局联合,从本月起在海珠区中电文化广场每月组织两次文艺演出、电影专场等社区文化活动,以繁荣社区文化。

  海珠区赤岗街是典型的城乡结合街道,街道辖内既有城乡结合的住宅,也有80多个
大型住宅小区。由于历史原因,辖内脏乱差严重。为此,街道党工委从基础工作做起,争取得到市、区两级投入1000多万元资金进行改造,现在街道内的百多个小区都成为环境优美、道路平坦、排污设备完善、绿树成荫的文明小区。此外,赤岗街道率先在全市引入民营企业建立海珠区图书馆赤岗国宁分馆,启动多功能党员教育活动站,积极推动中电数码文化广场建设,提高了赤岗地区的文化氛围。

  去年,街道通过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围绕构建平安和谐社区,而形成了以街道党工委为核心、社区居委会党组织为基础、全体党员为主体、社区内各单位党组织共同参与的社区党建工作的新格局。今年七一前夕,街道与广州市文化局联合在中电文化广场举办社区文化活动,把丰富的文化大餐送到社区内的千家万户。

  据悉,广州市文化局还将在广州英雄广场、天河体育中心、白鹅潭广场、海印广场等,开展一系列基层群众文艺活动。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