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理大楼水箱16户水断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志刚特约通讯员王爱东)昨晚,冠生园路230弄37号、39号的16户居民吃尽了没水的苦头:大夏天的,饭不能做,澡不能洗,而停水的原因居然是当地物业昨天下午洗水箱把水“洗”没了。

  据居民黄女士反映,冠生园路230弄37号、39号的4到7楼住户昨天下午3时许开始停水。由于物业洗水箱的通知是当天贴出来的,居民们没做准备,到昨晚8时30分,水箱里依然没有水,所以居民大感不便,饭也没法做,澡也没法洗,马桶臭气熏天。

  记者昨晚连线上海汇成物业有限公司的小区经理徐先生。他解释说,昨天下午洗完水箱后,恰遇用水高峰时段,小区水压降低,所以造成断水。据了解,一些小区的水箱水都是靠晚上10时后居民用水量减少时蓄满水箱的。用水高峰时段水压较低,往往不足以把水压上水箱。因此,有关人士提醒物业公司,洗水箱最好选择上午洗,这样洗完水箱,中午及下午趁居民用水量小、水压大,尚有时间蓄满水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