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赏名犬名车名模 快乐广西·爱心动物园文化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7:38 广西新闻网

  

赏名犬名车名模快乐广西·爱心动物园文化节开幕

  开幕式现场。王仕洋摄

  

赏名犬名车名模快乐广西·爱心动物园文化节开幕

  名模展示。王仕洋摄

  

赏名犬名车名模快乐广西·爱心动物园文化节开幕

  受助的特困生。王仕洋摄

  

赏名犬名车名模快乐广西·爱心动物园文化节开幕

  爱心捐款。王仕洋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7月6日讯(记者刘化良 王仕洋)南宁动物园内名犬、名车、名模汇聚一堂。7月6日上午,由广西新闻网、南宁动物园等联合举办的“2006快乐广西·爱心动物园大型文化节暨首届国际宠物名犬大赛及‘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大型活动在南宁动物园隆重举行。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文化节举办时间定于7月6日至9日(共四天时间),活动主要有五大亮点:

  一是邀请了英国国际著名裁判乔福林·戴维斯先生前来执裁(乔福林·戴维斯先生所认可的名犬冠军将被国际名犬协会所认可)及邀请了港、澳、台多家著名的犬协专家倾力上演首届国际宠物(名犬)大赛,来自全国部分省市自治区和港、澳、台地区的各类名犬数量将达到500只,参赛犬的规模、数量、档次均居广西历届名犬大赛之最;活动四天每天将举行不同的名犬比赛活动,是名符其实的广西狗宝宝大聚会。

  二是广西众多特模也到场与名犬进行互动,名犬美女交相辉映;三是活动期间同时举办名车联展,丰田、马自达等八个品牌的名车联合展出;四是本次活动还是一次慈善爱心总动员,活动组织上百家爱心企业参与现场向十名“春蕾女童”捐资助学活动;五是开展动物科普夏令营等各种丰富多彩的系列游园活动。本届“2006快乐广西·爱心大型文化节”正体现了向贫困生捐资助学献爱心这一永恒的主题。

  在开幕式上,数十多位美女与几百条名犬还向记者展示了美女与名犬的别样风采;玉林警犬的精彩表演也让游客大呼过瘾;而名车名犬佳丽的组合也为本次名车展增色不少,赏车者能以更轻松的环境来选购自己喜欢的名车。据了解,在9日的闭幕式上还将决出全场总冠军犬。

  为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呼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扶助处于弱势群体的“特困生”,让众多爱心人士帮助他们改变命运,让知识改变他们的人生,使整个社会在和谐中走向文明的更高层次,为此,广西新闻网、南宁市电视台《新闻夜班》、南宁市动物园、南宁市小动物保护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爱心改变命运-慈善捐助特困生大动员”活动也在今天举行了,开幕式上共筹集到爱心捐款上万元。

  编辑:李华林作者:刘化良 王仕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