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癌症女子为儿子寻找代理爸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0:58 东方今报
癌症女子为儿子寻找代理爸爸(图)

郭松霞母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今报平顶山讯 “某女,贤惠善良,离异,身患绝症,有一未满周岁男孩。为让孩子健康成长,特寻找代理爸爸”——近日,这则广告在汝州市街头迅速流传开来。

  38岁的她经历了两个负心汉

  今年38岁的郭松霞经历了两次婚姻,10年前,第一任丈夫离家出走。

  2001年,小她6岁、高大帅气的王磊(化名)闯进了她的生活。2001年,郭松霞和王磊结婚了。2002年春,郭松霞怀孕。6月,她胸部出现肿块,最后确诊是乳腺癌,无奈之下,她做了流产。

  看病花掉了所有积蓄,王磊对她的感情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他开始夜不归宿。

  想着生个孩子也许能抓住王磊的心,当2004年10月郭松霞再次怀孕时,她拿定主意:一定要为王磊生个孩子,哪怕是付出生命的代价!

  2005年

七夕夜,儿子出生了。

  儿子唤不回亲生父,她为儿子寻“代理爸爸”

  儿子出生后第8天,王磊便一去不归。王磊的无情、自己的病情、养育儿子的艰难,使郭松霞无数次想到了自杀。可当看到怀中的儿子时,她心软了,为了儿子也要活下去!

  十几天前,郭松霞的胸口又开始疼痛了。听说手术后她生了孩子,曾给她做手术的王大夫发火了,因为乳腺切除时,由于她怀孕无法切除子宫。加上中断了化疗,很可能使另一侧乳腺及子宫内膜发生癌变。

  此时,有人找到郭松霞,愿出3万元抱走孩子,被她一口回绝。

  “光有妈妈的爱是残缺的,我要让儿子像其他孩子一样享受到完完全全的父母之爱”。有人给她出主意为孩子寻找一个“代理爸爸”,她同意了。

  《河南智杰广告》的美术总监张全杰得知松霞母子的不幸遭遇后,亲自为她草拟了广告,广告要求“代理爸爸”能隔三差五来家和孩子团聚,如条件成熟,孩子将来可随“代理爸爸”生活。

  “‘代理爸爸’最好和妻子一起来,这样可以避免家庭矛盾。”郭松霞期望着一个有责任心、有爱心的男子做儿子的“代理爸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