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得怪病右腿粗二尺三无法治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9:20 大河网-大河报
女子得怪病右腿粗二尺三无法治愈(图)

刘爱红的右腿粗有二尺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郑州讯 昨天,记者见到了来看病的杞县人刘爱红,她粗有二尺三的右腿和像一块圆滑石头的右脚(如图)引来不少市民的同情。

  “我去了郑州几家医院都说不能治。”刘爱红哭着说,她今年32岁,出生时就是左腿细、右腿粗,随着年龄的增长,右腿越来越粗,右脚也越发变形,现在连脚趾都没有了。

  记者注意到,她的右裤腿明显比左裤腿宽出二三倍,左脚穿的是一只普通的布鞋,右脚的鞋子像一个布袋,没有鞋底,走起路来右脚只能外侧着走,致使脚的右侧磨出很厚的茧子。她的丈夫索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于10年前结婚。“结婚时,她的右腿还没这么粗,但这两年越来越粗,量了一下是二尺三,而她的腰才二尺一。”他说,也曾带妻子到开封市不少医院就过医,院方都说治不好,只给开一些消肿的药,吃了也不管用,“直到一个月前,她开始发高烧,右脚疼得厉害,我就想着带她到郑州来看一看”。

  从前天开始,索先生带着妻子先后到省人民

医院等省会几家大医院看病,得到的答复均是,从未接诊过这样的病人,无法医治,希望他们到北京、上海等大医院就医。索先生说,有两家医院的医生告诉他,他的妻子得的是“橡皮腿”病,有可能是毛细淋巴回流有障碍所致。

  “不知有没有医院能治她的病。”索先生焦急地说。□记者路六居/文 李文波/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