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幸存女躺在病床讲述当晚恐怖情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9:44 云南日报

  

幸存女躺在病床讲述当晚恐怖情形(组图)

  案发房间常有陌生女子出入据说凶手已经被警方抓获

  尸体就埋在巷道的尽头

  

幸存女躺在病床讲述当晚恐怖情形(组图)

  杀人埋尸惨案令人震惊

  

幸存女躺在病床讲述当晚恐怖情形(组图)

  尸体就埋在水泥路面下核心速读

  昨日傍晚7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7栋宿舍楼前,有保卫人员把住了狭窄过道出口,并禁止无关人员进入。在过道的另一头,民警正在勘查现场,并不时有民警出入。在过道出口处,围观群众站在路上,一些群众探头想看看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

  两具尸体被相继运出

  几百人围观民警掘尸

  “在云南省化建公司第7栋宿舍楼发现了两具尸体……”接报后,傍晚7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数辆警车停在道路两侧,警方已在案发的3层红色砖房通道口拉起了警戒线,省化建公司十来名保安和民警严禁记者和群众进入,不时有民警和法医出入通道。

  现场挤满了围观群众,多达三四百人,人声鼎沸,进行各种猜测,谴责了凶手的暴行,对整个宿舍区的安全担忧不止。

  7时50分许,两具尸体被相继抬出楼房并立即送上车子运走了,围观群众的脸上露出了惊恐疑惑的表情。围绕着尸体发生的前前后后,议论纷纷,围观群众仍未散去。约莫过了20分钟,民警从现场撤出。随后,记者在过道另一头看到,房前一处空地上,挖开的水泥块堆在地上,据围观群众说,在此处,民警挖出了两具女尸。

  记者注意到,7栋宿舍楼是一幢3层楼房,房前是一层平房,房后也是一层平房。在7栋宿舍楼后,是8栋宿舍楼。从8栋宿舍楼二楼,记者看到,对面一间平房石棉瓦屋顶已被捅破了一个刚够一个人钻出的洞。一位公司职工说,受伤女子就是深夜捅破了这个洞逃出来的。

  一受伤女子翻墙逃命

  深夜救命声吓坏邻居

  “我们这个地方太乱了”,据在场的一些知情人介绍,上个月10日左右,在厂区内也发生了一起凶杀案。前晚11时40分左右,在第8栋宿舍区的住户们突然听到一个女子的救命声,开门一看,吓坏了:一个中年女子脸部紫青,浑身是血,神情惊恐,还说,她是被一个住在7栋的男子用刀捅伤的,腿、腰、胸等部位被刺伤,她拼命弄破了石棉瓦后翻墙逃出来的。觉得情况危急,住户们拨打了110和120后,12时许,受伤女子被送到附近的云磷医院救治,西山区向阳派出所民警当晚就控制了案发现场。次日上午9时左右,就开始勘察。在下午3时左右,警方在出事房间后院水泥地面下发现两具尸体,均为女尸。

  据附近住户介绍,住在案发房间的男子是省化建公司的职工子女,姓胡,42岁,无业,曾入过狱。在近段时间,在其宿舍里,经常有一些打扮妖艳的陌生女子出入。

  受伤女不愿透露身份

  与凶手关系闭口不谈

  8时20分,记者赶到云磷医院急救室,见到了受伤女子时,她正在打点滴,右手指甲还残留着血迹,不过意识清楚。经诊断,女子脸部有明显伤痕,腹部、腿部分别有5厘米和12厘米长的两处伤口,肝脏有损伤,失血过多。随后,医生对她进行了腹部探查、肝脏修补手术,已脱离生命危险。记者在没有向医院表明身份的情况下,与她进行了交谈。交谈中这名女子对她自己的姓名、职业保持沉默,似有隐情,对刺伤她的男子身份以及他们之间的关系也闭口不谈,只是在口中不断念着:“我相信法律是公正的,会给我一个说法的。”通过交谈得知,该女子现年31岁,有两个孩子,楚雄市人。

  回想起前日深夜发生的那一幕,她仍然心有余悸。她说,前日深夜10时许,她被那名凶恶的男子用弹簧刀刺伤了左腿、左胸,血流不止。随后,被男子用胶带封住嘴巴,用布蒙住双眼,用绳绑在了凳子上。当男子离去后,她努力挣扎,但无济于事,最终想方设法解开了绳索。因为房门被锁,她只能捂着伤口,艰难地捅开后院屋顶的石棉瓦,下到了8栋宿舍楼前的过道上大声疾呼:“救命啊!救命啊……”

  交谈中,这名受伤女子一直痛苦不堪的表情突然掠过一丝微笑:“今天上午,警察来医院看望我时告诉我说,用弹簧刀刺我的那个男人已被抓了。”

  据省化建公司职工说,现场勘查的民警已经忙碌了一天一夜了。目前,该案仍在调查中。

  本报记者 申时勋 吕世成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