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乱性搂抱姑娘 因强制猥亵妇女获刑五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9:53 国际在线

  酒后搂抱姑娘获刑五年

  因为在公共场所搂抱了陌生姑娘,昨日,高某被郑铁运输法院以强制猥亵妇女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今年3月20日,33岁的周口沈丘人高某酒后在郑州火车站候车厅等车,百无聊赖之际,发现有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子也在候车。

  于是,高某借着酒劲上前搭讪。当得知该女子独自一人时,高某就当着候车厅里数百名乘客的面,对该女子动手动脚起来。

  由于单身在外,姑娘又羞又怕,不敢大声呼救。高某见机变本加厉,强行将姑娘搂在怀中,动作也越发放肆。高某的异常行为被巡视到此的车站民警发现,随即上前询问,高某慌忙向民警辩称他们是夫妻,只是闹着玩。民警见其神色慌张,从姑娘那里了解到真实情况后,当场将高某抓获。

  主审法官说:高某在公共场所以暴力、胁迫的方法强制猥亵妇女,其性质极其恶劣,已构成强制猥亵妇女罪,该罪最低刑罚是5年。(记者 肖风伟 通讯员 邢军 李欣)

  来源: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