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汕头110第8次荣膺全国“青年文明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00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令蔚、通讯员邱泰然)日前,汕头110连续第八年被共青团中央、公安部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汕头110报警服务台针对当前我市社会治安动态化的趋势,大力提升110指挥系统的科技含量,依托无线、有线、网络等多种通讯渠道的调控优势,不断完善以“110”为龙头、各警种联勤互动、灵敏高效的接报警指挥体系,提高以快制胜能力。

  据悉,2005年汕头110报警服务台共接受群众报警、举报、求助等53329起,通过快速处警,及时破获刑事案件569宗,查处治安案件751宗,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706名,调解各类纠纷7886起,解决群众求助事项21858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