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摩托车抢匪在北京通州作案 专抢背包女青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06 国际在线

  

摩托车抢匪在北京通州作案专抢背包女青年(图)

  警方查获犯罪嫌疑人作案工具

-->

  摩托车抢匪 专抢背包女青年

  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据其交待六月中旬以来在通州、亦庄等地共飞车抢夺作案8起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两个骑摩托车抢夺的犯罪嫌疑人以背包女青年为侵害对象,在通州、亦庄等地飞车抢夺,疯狂作案。通州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于7月5日凌晨将两名飞车抢匪擒获,现张某、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调查中。

  7月2日15时30分许,一女事主行至郭县某小区附近时,被两名骑红色摩托车的男子,从背后将其身上的背包抢走,包内装有700多元钱、二部手机和银行卡等物。

  女事主立即报警。由于犯罪嫌疑人是从背后突然下手,女事主没能看清两名男子的体貌特征,只能描绘出他们的年龄在20岁至30岁之间,骑的是一辆红色摩托车。

  侦查员经过两昼夜的调查工作,确认某村村民张某、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5日凌晨1时许,侦查员将正在睡梦中的犯罪嫌疑人张某、高某抓获,当场查获作案所骑摩托车一辆及部分赃证物。

  经审讯,今年21岁的张某和24岁的高某均为本地人,因没有正当职业而总想发点不义之财,就萌生了抢夺独行女青年的念头,并开始在通州、亦庄等地疯狂作案,获得赃物后两人平分。据两人交代,自六月中旬以来,他们在通州、亦庄等地共飞车抢夺作案8起,抢夺现金、手机价值近万元。

  记者昨天获悉,现二人已被通州警方刑事拘留。(见习记者 关思宇)

  来源:竞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